女孩深愛著男孩,而男孩卻已不知在何處了... ...

  在某年某月某天男孩深受女孩的純真所吸引,每日每夜的思念著女孩,他終於鼓起勇氣和女孩說:「我喜歡妳,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?」
  女孩聽了頓了一會兒緩緩的說:「...其實我喜歡你很久了,只是怕你不喜歡我...所以我不太敢說...因為我怕...我又会受到傷害...」
  男孩聽了毫不猶豫的說:「我会保護你!!我絕不讓你受到任何傷害!!拜託請你相信我!!我真的很喜歡你...」
  女孩聽了很感動,也被動搖了,所以他答應了男孩的要求。

  這些天女孩心情一直很不錯,一臉寫著「戀愛中...」她從沒有一天那麼高興過也萬萬沒想到我又談戀愛了... ...
  但到了某一天一通未知號碼打來電話的一頭是一位長髮烏黑的女生,他說:「我知道你和男孩在一起,我勸你還是和他分手吧!」
  當女孩接到這通電話時既覺得莫名其妙又覺得我是不是又要失去了... ...我不要,我不要戀情受到他人的阻礙... ...後來那通電話就再也沒打來,女孩也忘了這一件事了... ...

  某天女孩到路上逛逛,看見了,一位女生和一位男生靠的很近但仔細看,竟然是男~孩~
  女孩看了很驚訝...當初的承諾都是假的嗎?我還能相信愛情嗎?...吃完晚餐後,女孩就含著淚沉沉入睡了...

  半夜時分,男孩打電話來了,女孩遲疑了一下,但還是把電話接起來...
  「喂~?」電話的另一端傳來男孩的聲音,女孩沒講話...
  「我知道妳不想理我,但是妳看到的都是誤會...或許你聽不進去,但我想她應該是故意的,我跟她已經沒關係了,我愛的是妳,你可以相信我嗎?」
  女孩說:「我都親眼看到了,你還想說些什麼?!況且前幾天時我接到了一通電話跟我說要我和你分手,前幾天還看到你跟她走在一起逛街要我怎麼相信你?」
  男孩說:「我跟他真的沒有任何關係,不是你想像的那樣,你要怎樣才肯相信我?!」
  女孩沒有回答在心裡想,我該相信你嘛?!我到底該怎麼做?!女孩的腦海裡回想起與男孩快樂美好的回憶,不經掉下眼淚,女孩真的很愛很愛男孩很怕失去男孩,最後女孩答應男孩繼續和他在一起,不過約好再有一次,就分手。

  一個月過了... ...
  這一個月裡面他們和平常一樣約會、聊天,沒有什麼改變的。可是有一天,男孩打電話給女孩,女孩開心的接了起來,可是男孩卻一直支支吾吾的,女孩似乎明白什麼的說:「想說什麼就說吧!沒關係的。」
  兩個人都沉默了,彷彿這樣就能夠留住過去的那些美好... ...
  「我們分手吧!」男孩打破了寂靜
  「嗯...好。」女孩也淡淡的回應,掛上电話後,女孩將壓抑了許久的淚水一股腦的發洩出來,方才的堅強偽裝全消失了。
  「我懂得,我都懂,反正只是遲早的事而已... ...。」女孩邊哭邊安慰著自己。

  雖然男孩是如此跟女孩說...可是男孩還是很留念...
  女孩不知是後悔還是怎樣...心中一直反覆的想那天的對話...女孩很苦惱...他一直想...我當時為什麼就醬答應...我應該跟他說...女孩想了想當時除了答應...我還能說什麼呢?...對吧!

  過了幾個月...男孩和女孩在路上相遇了...
  不過男孩的身邊卻沒有任何女孩...女孩看了有些疑惑...男孩突然說話了:「好久不見(微笑)」
  「好...好久不見!」兩人似乎又熟了起來...
  他們倆在公園找個椅子坐下...女孩開口:「最近...過的還好...?!」
  男孩回答:「沒有你能多好...」
  女孩聽了這句話後心驚一下...「呵呵~開什麼玩笑啦...!你跟那...」
  「我沒有開玩笑!!」女孩話說到一半被男孩打斷...女孩心搖了...他轉頭看著男孩...男孩双眼泛淚...有種說不出的痛...
  女孩看了心疼但有冷靜的問他:「當初...為什麼要分手...為什麼要提分手...」
  男孩再也隱藏不住心裡的話:「我生病...很嚴重的病...」
  女孩擔心的問:「什麼病!!怎麼回事!!」
  男孩握住女孩的手...試著安撫他的情緒...:「膽小鬼病...」
  女孩看著男孩...疑惑了...
  「那是在跟你提分手的那天...那個女孩子...就是打電話給你的女孩子...她是我姐...我姐跟我說了一些話讓我懷疑自己...我是不是能給你幸福呢?!當然我姐打給你的原因還有一個...因為他怕我們不懂愛...所以要我們分開...那時的我真的好怕好怕会失去你...可是現在不会了...我不再像以前一樣膽小了...我要愛你...光明正大的愛你 真心的愛你...勇敢的愛你 把我所有對你的愛繼續持續下去...證明我愛你!!!」女孩了真的很感動...不禁留下淚水...

  男孩問:「你願意讓我重新愛下去...跟我交往嗎?!」
  女孩想都不想的說:「好!我願意因為我也真的很愛你!!」

 

The End
謝謝觀賞

咖啡色代表 風鈴(風鈴的部落格)
橘色代表 蝎米
淺藍色代表 魚兒(本姑娘:D)
粉紅色代表 筱雯(筱雯的部落格)
紫色代表 小瑄

推一下唷~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肆雨 的頭像
    肆雨

    尹肆雨的小小舞臺

    肆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